免费提交
  • 收录网站:6425
  • 待审:66
  • 文章:4
  • 网站提交请联系QQ:2855532207

undefined

99网站目录网概况

99网站目录网,亦称网站目录,是基于反向连接原理的开放式中文网站目录,根据反向连接获取网站信息,并通过 人工编辑进行精确分类,是一个全新理念人工智能网站目录,旨在为搜索引擎和网友提供数据参考,为站长提供免费推广网站的专业平台。提供网站分类目录检 索,关键字搜索,提交网站即可免费快速提升网站流量!

99网站目录网的工作原理

在加盟99网站目录网以后把链接代码投放到自己网站的首页 ,用户点击排名代码或者通过搜索引擎搜索进入99网站目录网,然后浏览者会在99网站目录网里继续浏览点击自己喜欢的其它网站。这个过程该网站或搜索引擎给 99网站目录网提供一次点击的同时也给加盟99网站目录网的其它网站都提供了一次得到点击的机会!

加盟99网站目录网以后各大搜索引擎首先会收录加盟网站在 99网站目录网上的网站信息,然后通过网站信息页面进入该加盟网站进行页面收录。搜索引擎带来的流量是非常非常巨大的!

99网站目录网主要功能和特色

1、网友不用记忆复杂的网址,可以通过行业分类以及地区分类,方便、快速的找到自己需要的网站;

2、收录的网站经过严格的筛选,避免了非正 规网站和挂马网站的出现,让您上网更安全;

3、99网站目录网率先使用网站缩略图本地化,此项功能在同行网站中,是比较领先的。

4、提供各类站 长工具,如:网站备案、PR值查询、ALEXA排名、网站缩略图、网站历史查询、域名买卖、友链监测等。

站长目录网录除外);

4、不收录交含有反 动、色情、赌博等不良内容或提供不良内容链接的网站;

5、不收录交含有病毒、木马、恶意插件以及有多个弹窗广告的网站;

6、同一网站绑 定多个域名的,只能挑选其中一个符合条件的域名收录。

7、网站名称尽量简洁,不要带有任何无关的符号;关键字和网站描述要切合网站实际内容填写 ,不要过于简单;

8、对于不符合条件的网站不予收录;已经收录的网站,如果出现不符合上述的,将暂停其在目录中显示。

  • 4

    文章

  • 6425

    网站

  • 3

    会员

赶快注册账号,推广您的网站吧!
热门网站
最新入驻小程序